98-2-20//記事簿// 茼蒿花....大波斯奏鳴曲.....番茄.....茂谷柑....尖玉露....黃麗....水仙....紫蘇....綠莧菜....水果玉米....鬱金香....茼蒿的花已經綻放嚕......雖然花朵不大~~~但因為是鮮黃色的小花.....商務中心還是覺得它很可愛又顯眼.....感覺就像是向日葵的縮小版呢.....呵呵....大波斯奏鳴曲葉型已經慢慢的越來越明顯嚕......不過發芽率真的不算好.....希望摘心後側芽的成長能茂盛一點.....番茄總算有長大的跡象了建築設計.....從過年回來後~~~將它們移植了一次.....之後成長的速度簡直是龜速.....最近噴灑了一些林大媽的尿素後.....真的有長大.....尿素果然真的很有效ㄝ......茂谷柑的籽籽濫掉了啦......因為其中有幾顆再剝的同時借錢.....不小心有剝到第二層的皮.....所以泡了一天的水之後.....這幾顆籽籽都有濫濫的感覺....裡面白色的肉都跑出來了.....至於其他只剝了第一層皮的籽籽~~~~目前尚未發生任何變化.....所以要玩茂谷柑的朋友們酒店兼職....千萬別剝到第二層皮唷....切記唷.....多肉植物--尖玉露.....尖玉露的花苞又出現了變化.....花苞的邊緣出現了白色的東西.....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......只能靜觀其變嚕.....多肉植物--黃麗......孵的小肉肉褐藻醣膠長出鬚根來嚕......2月13日孵小肉肉....經過7天...2月20日長出鬚根......真期待ㄝ....呵呵.....我的水仙真的長好慢唷......雖然真的有變長了~~~側芽也多長了二枚.......但我最想看見還是它的花啦.......而且已買屋經出現了黃化的情形....Q"Q有點不樂觀......紫蘇幼苗長出葉子來嚕.....剛長出來的葉子小小的.....有沒有看見最中央``紫紫``的.....那就是葉子啦....呵呵......2月16日冒出土來....經過了4天....2月20日長出葉售屋網子.....好懷念去年我所種植美美的紫蘇盆栽......希望今年我也會成功唷.....綠莧菜長出第二枚葉子嚕.....昨天晚上突然下了場大雨.....將最邊緣的一排綠莧菜全都擊倒了= = ......看到的時候真的是有點難過....不買屋網過我看葉子都長出來了....我想它應該還是會``站``起來的.....不怕不怕.....嘿嘿~~~~水果玉米長出葉子嚕.....開心開心......希望趁梅雨季節來~~它能長的茁壯一點......這樣接連幾天的梅雨~~~它就不會怕嚕.....信用卡代償加油加油阿......鬱金香也是長的慢慢慢......雖然其中一株冒出來的新芽長的還是紅嫩紅嫩的.....但~~另一株已經出現了怪病.....球莖周圍已經發霉....好噁心唷.....已經拿起丟棄了.....希望只剩下唯一的1株.....售屋網要撐下去阿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v88wvzm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